折竹

脑洞存放处
大概有祖传的冷CP雷达

【强迫症】关于Lucifer的补丁

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稍微解释一下关于Lucifer的问题。也算是寄存一下自己的脑洞。

其实我一直有点心虚,不知道该怎么打Tag,因为原设是主亮仓的,无论是从比重还是双向喜欢的层面来讲。

原本设定视角是椿纯,时间节点同样是同学会之前,明线是同学会前回忆起高中时期,暗线是被恋人及川宗佑邀请同居。事件没有什么变化,纯和干夫的相处,模式按照原日剧走。下雨那天是宗佑和纯第一次相遇,而鼓励纯坚强面对,并教会纯拒绝、直白面对自己心意的人正是宗佑。

同学聚会时,干夫和纯解开心结。虽然对自己的心意后知后觉也觉得有些懊恼,但是干夫还是选择笑着祝福,并和纯交换了联系方式。

最后,宗佑来接纯回家,两人即将开始同居生活。

对于宗佑和纯来说,手机里的联系方式将会是隐藏的炸弹。Lucifer指的既是曾经的干夫,也会是今后的宗佑,对于纯来说,他们曾是、会是一道照进生命的光,照亮他前行的道路,但也潜藏着魔鬼。不过我相信,被宗佑带领走出阴霾的纯这一次也会尽力守护宗佑,不会放手。至于纯对干夫是不是有过喜欢的感情,自由心证吧……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没有完全按照原大纲呢……

因为强迫症的我觉得宗佑的名字不能提前出来,一旦说出了纯恋人的名字,就失去了这篇最核心的爆点。我试了好多种方法开了好多个头都无法做到从纯的视角一次也不提到及川宗佑的名字……笔力有限,实在抱歉QAQ

反而从干夫的角度能比较好的隐藏宗佑的名字,但是可能给的暗示不够,结尾出现宗佑时shock是有了,原来如此的感觉却丝毫没有。对此我也深感抱歉,感觉打了安仓虚假Tag,打亮仓吧又似乎比重略小_(:з」∠)_和看文的各位GN说声抱歉

另外,关于干夫和宗佑的人设。两人有点相反吧,干夫是因为觉得得不到纯,所以喜欢的感情变得扭曲,他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也无法温柔的对待纯,或者说他从来没有想过能温柔的对待纯。有点像小男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欺负纯,想看到纯因为自己而失落示弱的样子。宗佑则相对成熟,他喜欢纯,温柔以待,教会他成长面对自己。但是宗佑自己有着心理问题,他在得到纯之后因为不安因为嫉妒因为过去的阴影,无法控制暴躁的自己。不过他比较幸运,他得到了纯的爱和坚持。——看了看自己的文,嗯,完全没表达出来……所以这段大概是废话_(:з」∠)_


我真的想试试原设亮仓版


就当存一下自己的脑洞吧……我莫名执着原大纲,所以记录留念一下。不占Tag了,如果有人看到了,想说一句谢谢~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